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白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不白费

2017-01-22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玲珑骰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不白费

  邻居家出阁的姐姐有一儿一女,因婆家与娘家相隔不远,便时常领儿携女回娘家。姐姐十二三岁的样子,弟弟也就四五岁的年纪。他们的舅舅家也有一个女孩,约莫和弟弟一样的年纪。三个孩子常一伴玩耍。因邻家与我家相隔不远,便也时常相见。姐姐和妹妹虽不是一母同出,却有几分相似。一个像姥姥,一个像奶奶,虽隔了一辈,强大的基因却没有流失。弟弟打眼一看,是与姐姐有几分相似的,但细细端详却别有韵味。都是一样的小眼睛,弟弟的却更为狭长一点。细长的眸子目中含笑,似嗔非嗔,带着一点点的媚,虽不自知,却流出万种风情。每一次见到,都忍不住盯着细细端详,慢慢思量。多么周正的模样,长大了不知要迷倒多少女孩,肯定是个伤人心的坯子,如果本性木讷也还好点,如果天性风流真不知如何是好。(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但各人情缘,自有天定。你伤了多少人儿的心,自有一天会悉数品尝伤心的味道。同样,你曾经付出的爱和辛苦也总有一天会受到意外的礼物。因为,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是专为你而来,他会懂得你的好。你的所有辛苦,都不是白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不白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