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嫂生了双胞胎,老公兴奋地给大哥15万元,我选择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嫂生了双胞胎,老公兴奋地给大哥15万元,我选择离婚

2017-01-22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嫂生了双胞胎,老公兴奋地给大哥15万元,我选择离婚

  几个月前,丽丽的嫂子生了一对双胞胎,是两个男孩,但是嫂子一直盼望自己可以生个女孩,因为他的第一胎就是个儿子,这下有三个儿子了。对于嫂子的家庭条件来说,抚养3个儿子确实很吃力,压力特别大,所有人都为他们家捏了一把汗。

  这一天,丽丽在家带孩子老公从外边回来了,他的心情特别好。丽丽问他发生了什么事,老公笑着不回答,说要用家里的银行卡,丽丽也没有多想,就把银行卡给他了。

  到了晚上回来,老公抱了一个孩子,丽丽看了一眼孩子,然后对老公说:“这不是大哥家的双胞胎吗?你怎么给抱回来了?”老公开心地说:“从今天开始,那就是咱们的儿子了。”丽丽特别惊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经过老公的一番解释,她知道了事情的缘由。老公没有和她商量,给大嫂家十五万元,把孩子过继给他们了。

  丽丽非常心寒,老公竟然没有征求她的意见,私自做主,给了大嫂家十五万,根本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丽丽和老公结婚五年了,婚后她生了一个女儿,之后再也没有怀孕。他也觉得自己没有给老公生了个儿子,心里很内疚。但是不管怎样,老公也应该不和她商量,就领养大哥的孩子呀!(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越想越生气,对老公说:“难道你就这么想要儿子吗?”老公看到她情绪激动,也不甘示弱的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连个儿子也生不出来,要你有什么用?还不是要我想办法弄个儿子回来吗?”

  丽丽的老公在一家饭店当厨师,要靠工资养活一家人,其实非常不容易,如今又抱了一个儿子回来,丽丽真的不知道老公是怎么想的。她多次劝说老公,让老把孩子抱回去,并且问大嫂拿回十五万元,可是老公觉得不好意思,怕伤了家人的和气。

  无论丽丽怎么劝老公,他都是不听,执意要把大哥的儿子留下来。他们两人因为这件事发生了争执,闹得不可开交。到了晚上的时候,丽丽照顾女儿已经很累了,如今又多加了一个。自从大哥孩子抱过来以后,丽丽就没有睡过好觉,有时候老公还嫌弃她不好好带孩子,她的心里特别委屈。

  孩子来到丽丽家一个礼拜之后,有一天哭闹的特别厉害,而且还发烧了。她马上和老公联系,随后就带着孩子去了医院。经过检查之后,医生说孩子的情况特别严重,老公突然打了丽丽一巴掌,冲他吼道:“你每天在干什么?连个孩子都看不好。”当时丽丽特别的没有面子,委屈的哭了,虽然自己接受不了这个孩子,但是也不至于对孩子下手。

  经过治疗之后,孩子的病情慢慢好转,丽丽带着女儿去了娘家,她没有办法原谅老公,觉得他做的太过分,然后提出了离婚。但是丽丽想着女儿现在还小,肯定会给孩子带来伤害。如果你是丽丽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