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家用现金的三个福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家用现金的三个福利

2017-01-20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的,积极的卖家需要投资者,正如投资者需要积极的卖家,最好的翻转投资交易就是用现金。 房地产投资者出售的房地产解决方案,积极的卖家总会用现金,这会给开发商带来很多便利。

  为什么现金投资者是重要的积极的卖家。买房网小编来带大家看看:

买家用现金的三个福利

  可以出售的房子是容易的

  投资者不会不想要一个崭新的固定完好的房子。他们不会狡辩或修理了讨价还价。 在房地产市场通常是中介和承包商购买,需要大量的房屋投资者。关心物业卖家需要在他们目前的条件出售。最积极的卖家没有钱或修理时间,所以一些真正想要或寻找投资者是容易买他们的房子。

  无佣金/低交易费用

  通过直接销售给投资者,业主的苦恼可以避免或者挽救房地产经纪人的佣金6%。这可能意味着各方更多的钱。另一个优点是,它也给投资者和现金买家,洽谈室的出售价格。根据我的地方标题公司一般的房地产交易的佣金是9000-150000的房子!现金让开发商认为巨大的利益不必支付佣金,在翻转或维修处理。 Www.wenzhangba.coM

  SM的红色箭头发现现金买家 ,除了检查在您当地的区域会议,发现现金买家的好方法是让你的公司或经纪人最近的一个列表的终结曾兑现或关闭18天。

  ​快速和有限的工作

  一个销售批发投资者最好的优点是速度。买房或者投资房产的最快的方法是用现金。不关闭交易/文书工作和等待接近你在虚线处签名前个月。不少卖家往往要拿起和安置工作或家庭维修,时间是他们的敌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