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久未联系的朋友,你可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久未联系的朋友,你可一切安好?

2017-01-22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微信充盈祝福,当电话诉不尽情衷,当我搁下手机,我的心中,总会闪过一些模糊的面孔,我突然好想问一声:久未联系的朋友,你可一切安好?

  生活,终有太多的意想不到,不经意中,仅仅一个擦肩,你就错过了我,我就失掉了你。茫茫人海中,我们慢慢失去联系。

久未联系的朋友,你可一切安好?

  太多的牵念,在匆匆中渐走渐远,最终,只在某个静寂的时刻,有一丝念想,如风,从心中拂过。

  别说人间情薄,终究时间有限,精力有限,人心的容量有限,有些人,有些东西,想留住,可能仅仅是一种愿望。

  当生活无可商量拽着我们前行,脚步与脚步终有一些错落。偶有回首,也不在同一节点,我只看到你的背影,你只感知我的身姿,然后,就像地平线上的两个点,越来越小,越来越模糊。

  你还好吗?久未联系的朋友。虽然现在科技发达,电话、微信、QQ应有尽有,但人生繁杂,总有疏忽的时候,或者手机丢失,连同曾经的通讯录;或者电脑坏死,所有的数据都被灭失;或者什么都没丢,只是联系太广而未顾及。不管何种原因,漫漫人生中,终有一些朋友会渐走渐远,久未联系。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别埋怨对方,也别责怪自己,曾经的遇见,就是一份温暖。不管这份温暖是常伴左右,还是转瞬即逝,随缘随心,也许就是人生的欢喜。刻意,也许会累心。人生之路,岔道太多,与谁能保证永远脚步一致,或者仅是一点小差异。当一处迷人的风景出现,也许你会被吸引,忘了曾经的结伴同游;当前方响起悦耳的歌声,也许我会循声追寻,远离了你的身影。

  生命中遇见的,更多只是过客。别问,相伴多久?情谊多深?遇见,就是一种美好;遇见,就该怀一份感恩。久未联系,并非就是忘记;久未联系,并非就是冷漠。有一份念想,默默存于心中,只等某一天,某一刻,缘分再续。哪怕,从此天各一方,各自快乐,各自精彩,问候,总在心中;祝福,一直在心中萦绕。

  久未联系的朋友,你可一切安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