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享受买房的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享受买房的过程?

2017-01-23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何享受买房的过程?

  买房是一个长期而且复杂的过程。买的过程是很重要的,买房网小胖建议你可以在你做出决定之前,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申请抵押贷款融资的房子是不是类似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有四个或更多的单元的房子是商业性质,贷款对他们有不同的核保规则。

  1。如果你决定要购买一个住宅公寓的混合用途的建筑。一个混合使用的建筑有一个相结合的办公和住宅单位,但至少有80%的空间被住宅。复杂的有品位的或更高。这意味着你可以不租单位每天或每周,和单位不能单独使用,如在旅馆或汽车旅馆。

  2。在你考虑申请贷款的时候多问自己这些问题:

  这个价钱公道吗?

  我能理财吗?这是一个赚钱的企业?贷款机构看租金收入,税收和抵押贷款融资的属性计算的精确值。在商业银行的眼中,你的个人财务状况是不一样的建筑的支付能力本身一样重要。

  我有一个好的信用评级?

  做我自己的财产,我可以使用作为抵押?

  我应该考虑用贷款作为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我能管理自己的公寓楼,还是我将不得不支付物业管理公司处理租户的问题或维修可能出现的问题?

  我应该考虑合作?

  为建设良好的条件吗?

  我能增加建筑物的价值

  3.搜集有关的你想买的相关的房子。

  你可能不能得到贷款,如果建筑需要过度维修,或者复杂的没有85%入住前三个月内,所以你的贷款申请可能在时间上回跟不上。

  4.询问其他商业房地产投资者。

  问他们买这个房子的利弊。

  5.跟当地的房地产经纪人咨询。

  获取他们的建议,对比房子已在你心中的位置。询问未来区划变动或任何公共工程项目可能影响产生收入的财产的可能性。如果有计划的区域机场建设几英里远的地方在未来的几年中,例如,你可能会发现很难租出去你的住宅单位。不要以为一切都会保持不变;看位置的过去和想象任何重大的改变,就有可能发生在未来。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6.考虑你的最终目标,你想购买他的原因。

  记住,找出你的退出策略,将要遇到财务困难,或者如果你不想再要这个房子时要怎么做。三退出策略考虑:

  将单位的公寓卖给业主。

  利用1031层交换。根据法律,你可以交换房地产资产免税而不用支付资本利得税,当你卖掉建筑。

  再融资的性质。使用你所购买的另一块商业房地产股权。

  7.建筑检查,由专业有经验的验房员操作。

  确保检查涵盖方方面面,不要满足于一个标准的检验,这可能不包括麻烦点,如潮湿的地下室。如果你有一个彻底的检查,超出什么是按揭贷款需要付额外的钱。如果检查发现严重缺陷,不出价,或降低你的报价金额则进行必要的修理费用金额。

  8.贷款文件你将为申请贷款需要。

  你的房地产经纪人会协助你在这。多数贷款人需要下列文件,但是你的贷款机构可能需要更多的:

  你的个人财务报表(或房利美1003如果你打算申请抵押贷款的房利美)。

  物业的租金收入的当前文档。

  大楼的营业收入报表或计划对过去两年。

  建筑的全年营业收入报表。

  对于前12个月的建筑收入每月明细。

  建筑物的照片。

  房团惠小贴士

  公寓的贷款,房利美的资格,但是,低于100万美元是受多数贷款人因为通常没有足够的利在这。你仍然可以申请在当地银行贷款,但利率会更高。

  你不能超过四单位购买复杂的除非你有历史证明住宅所有权。一些人开始小买一双或三。当他们已经有几年的盈利,他们开始寻找一个更大的多元化建设。你不需要抓住每一个公寓;除非你能让他们快速赚钱。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