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种最常见的施工缺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种最常见的施工缺陷

2017-02-05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首先要明白为什么你应该关心这些施工缺陷?(房地产网房团惠整理)

  显然,没有人愿意处理施工缺陷,耗时的修复一个全新的家。当你把开发商告上法庭,这对于他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开发商开始愿意加紧解决任何问题;另一方面,在你承诺购买后,你应该检查开发商是否有任何未决诉讼施工缺陷的先例。这是有很多问题的,缺陷包括很多外部问题,屋顶漏水,窗户的问题和通风问题等。

7种最常见的施工缺陷

  如果你的房子有大量的缺陷,而且施工人员不固定,你可以在修理的同时并状告开发商,让他们重新评估。如果你什么也不做,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想卖掉你的房子,你可能仅限于现金买家,更可能导致价格下降。不要指望你的房子的保险政策覆盖这一切。一般来说,建筑缺陷的排除,是房主的主要责任,尽管会有一些随之而来的损伤如因不正确安装燃气管道引发火灾等问题。

  为什么有这么多的问题,新盖的房子真的会有这么多问题吗?几乎每一个问题的发生是因为:有人想省钱,无论是开发商或承包商,同时,一些新的开发商不认为[好]与更好之间有区别。

  下面,为新近施工常见警告更新清单,房团惠小编来带大家看这7种常见施工缺陷:

  1。外墙漏水

  这是缺陷排行榜第一的问题。

  作为建筑师,产出更多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尤其是窗和外立面,但这也会使漏水问题的可能性变得更大,许多建筑缺陷涉及复杂的幕墙系统,而美观与时尚的外观,超大的窗户,上千件的组件都可能是造成这些问题的罪魁祸首。这是开发商的失败,原因可能是设计师作品本身有缺陷或施工时安装不正确,房子将有严重的渗水问题,往往很难识别和修复。

  外墙漏水对于仍在新建和修复中的工程是重大问题。大多数新建设的他现在看到的,这些问题正在解决。开发商开始普遍变得聪明,并在施工时就一次性搞好。大部分出现问题的是小区建于三至五年前的。

  2。窗户漏水

  通常当有窗户漏水,原因一般是由于安装错误,有的开发商的承包商做安装时没有请专业安装人员。这是一个昂贵的细节,新型窗户的安装其实已经比以往更加复杂。虽然新的窗户看起来大了,他们需要的定期维护也更多。

  密封件和垫片需要清洗每年至少一次,否则他们可能在不就的将来漏水,累积的污垢是良好的密封性的杀手。所有的窗户密封应彻底吸尘后删除任何碎片,否则虫虫可能会在那里定居。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3.木地板的问题

  天然木材的膨胀和收缩时间要重点关注。木地板必须适应建筑环境,在安装之前要重点考虑。如果是在潮湿的环境, 差距可能更大。

  小间隙,一毛钱的厚度不一都是要担心的问题,间隙大的度厚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工程木地板、复合胶合板的木地板,更可能受湿度影响而翘曲。

  在北京的某建筑,地板的整个底面覆盖了模具,这就是一个噩梦,因为承包商把塑性混凝土放到了木地板之间。

  通常,楼上漏水使地板变形,你会在天花板或墙壁上看到痕迹,看见地板上漏水变形的结果。

  4.消防没有做好

  根据最近建筑调查显示,很多建筑有缺陷的防火密封,这不仅是局部的问题,这是常见的,很多的管道和管道穿过防火地板和墙壁,导致防火密封失效。

  5.通风/排气问题

  这通常是在一个建筑的公共区域和各公寓的问题。在公共区域,适当的通风系统可能根本不存在或可能无法正常工作。风速计是用来测量在这些地区的空气流。

  新的高层建筑存在的一个有特殊问题的通风/排气系统,称为烟囱效应。这些建筑都密封好了从外面当采暖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热空气上升,穿过走廊,产生负压,可能拉的气味从一个公寓到另一个,通常在较低的楼层。这类问题,是一个真正的挑战,需要专业工程师来缓解。

  一些气流或异味出现在堵塞或不完整的管道系统的问题很常见,室内环境解决方案必须要有,可以用导管的视频检查,有时我们发现建筑垃圾或其他异物在管道连接的缝隙中。

  6.设计方案被秘密替换

  由于设计计划通常不显示某些独特特征,测量工程师经常发现事情并不像他们的原有的建筑计划。标准提供的计划包括一个声明,允许开发者盖楼时使进行相等或更好的质量变化。但是否有相同或更好的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大多数的替换是因为这个材料更便宜。

  7.无用的保证

  保证是一个比替换更让人担忧的问题,有时他们是无用的。一次,当有人来检查新建筑有缺陷的屋顶时,看到屋顶上有一个开发商保证,说不会出现问题,保修公司一看,原来它建造时用了更少的钱,修理屋顶的费用成本将远超出建造成本。

  为了防止这种不愉快的惊喜,建议准买家买前争取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以保证将来对建筑物的结构、系统这样的信息了解够多,当然并不总是完全的设计计划,如果可能的话,如果发现开发商还有其他项目,看看那些小区有什么不良先例更有利于我们选好选准新房。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