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历种种情感依然相信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历种种情感依然相信爱情

2017-02-0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历种种情感依然相信爱情

  女女放学回家了,吵醒了正迷迷糊糊快睡著的我。敢緊起床切个土豆絲,紅袍,青椒炒絲,燒个素菜花,熱好昨晚的剩菜。略顯丰盛的晚餐吃了,再帶上女女沿着那条弯曲的乡村小道散散步,家里那只小黃貓一慣不緊不慢在我倆身后跟著。路上遇見熟識或不熟識的乡邻,都微微一笑。碰見摘菜回家的村民還能順便捎上一捆窩芛,一些苕菜,一點香蔥。

  听著電视聲,女女趴在桌几上做作業。我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看看文字,瞎寫一通,只为发泄。在塵世奔波的我,深愛著這般的俗世烟火。

  經历了失敗种种情感,却依然相信婚姻,愛情的女子 ,总有一些讓人不可理解的念想在心里萌芽。

  春天雖然過去了,看,田埂上那一簇簇的小黃花依然開得那么欢,那么燦若繁星。

  风尘荏苒,老爸老妈随着逝去的时光,青丝里夹杂着白发。

  一直,一直以来都很严厉的老爸,一千四百度的厚厚镜片,闪烁着深不可测的严肃目光,我一直很畏惧。固然,温柔姐姐,直率的小弟也是如此般想着,不敢,也不情愿招惹老爸的训斥。他不会动手打骂家里任何一个孩子。可我们都害怕。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哪怕老妈常常挥舞着细细的黄荆条,老爸不劝阻,也不会添油加醋,只是在一旁默默抽烟,或者喝酒。虽然,在挨着老妈的打,只要看到老爸的脸色没变化,依然满心欢喜,不觉得悲伤难过

  现在,我们都是出嫁的女子,还为人母。可,这么些年过去了,沉默的老爸和固执老妈之间的纠葛和纷争,哪怕就是知道老爸的错多一些,姐妹几个从来都不敢说出。

  日子一天一天流逝,老爸因为家穷,在十五岁就开始在工地干着体力活,再加嗜好抽烟喝酒,支气管炎,矽肺病,腰肌劳损。……反正就是身体一日不如一日。

  无论如何劝说,你总是不肯和我们住在一起,总说乡下空气清新,适合自己颐养天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