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性和宗教的定义及讨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灵性和宗教的定义及讨论

2017-02-10 作者:至宝书单 来源:至宝书单原创 阅读:载入中…

灵性和宗教的定义及讨论

  灵性和宗教的定义和讨论

  定义:精神

  字典1。 “神圣的经验或表达”(改编自1967年英语的随机之家词典)。

  2。“……寻找超越意义” - 可以在宗教实践中表达“……”表现为“与自然,音乐,艺术,一套哲学信念或与朋友家庭的关系”的关系(Astrow等人。2001)。

  3。“个人寻找意义”Bown和Williams 1993)。

  4。“寻找生活事件中的意义和渴望与宇宙的联系”(Coles 1990)。

  5。“一个人对自己存在的权力的经验或信念”(Mohr 2006)。

  6。“一种超越宗教信仰追求灵感,敬畏,敬畏,意义和目的的品质,即使是那些不相信上帝的人。精神维度试图与宇宙和谐,努力寻找无限的答案,并且在情绪压力,身体(和精神)疾病,丧失,丧亲和死亡的时候基本上成为焦点“(Murray和Zentner 1989:259 )。

  7。 ……指的是超越所有宗教的一套广泛的原则。灵性是关于我们自己和更大的事物之间的关系。这些东西可能是社区或由你的机构或学校服务的人或者比我们自己更大的能量的好处。灵性意味着与所有的正确的关系。它是对所有生物无害的立场和对他们相互依赖理解。“(Kaiser 2000)

  定义:宗教

  1。“一系列与可见世界之外存在的问题相关的信念和实践,一般包括存在一种存在,一组生物,一种外部原则或一种超越的精神实体的想法”(改编自兰登书屋英语词典,1967)。

  2。“一套以特定方式寻找超越意义的社区特征的信念,实践和语言,通常基于对神的信仰”(Astrow等人,2001)。

  3。宗教信仰 - “在一个团体共享的实践和仪式的背景下形成,以提供一个与上帝联系的框架”(Davies,Brenner,Orloff,Sumner和Worden 2002)。

  4。“一种有组织的实践和信仰系统,人们参与……一个表达灵性的平台……”(Mohr 2006)。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信仰,价值观,行为准则和仪式的精神系统的外向实践”(Speck 1998)。

  讨论:灵性和宗教

  虽然价值判断不应在灵性和宗教之间的区分中发挥作用,但有些人可能认为一个人比另一个更好。对于本网站,不给予任何偏好,因此两个词一起使用。

  围绕这两个术语的定义有许多争论。正如Anandarajah和Hight(2001)所解释的,精神包括诸如认知或哲学,经验和情感以及行为的领域。灵性和宗教的广度以及对定义缺乏明确性和一致性,使使评估和研究方法系统化的努力进一步复杂化。有时,两个术语可互换使用。有些人认为宗教是一个人的灵性的表现,但一个人可以是精神的,没有宗教。一个人也可以在执行某些行动时向外“宗教”,而不是专注于灵性的基本原则。

  普遍的共识认为灵性是一个更广泛的术语,包括某些人的宗教,但能够独立于其他人,没有附加到一个特定的信仰团体。然而,重要的是记住,对于患者,这些不是静态实体,而是它们可以随着患者的生命健康以及心理健康状态中发生的动力学而改变

  除了个人,家庭,社区和支持网络,Kaiser(2000)定义的精神概念可以应用于“帮助系统”。例如,Wolff(2008)指出,当前的临床服务提供模式故意脱离社会正义问题,他呼吁更多地依靠这种“精神原则”,如接受,欣赏,同情和相互依存。

  除了一些例外,迄今为止关于灵性和宗教的大多数研究集中于支持犹太教 - 基督教传统的患者。更多的研究需要关注来自其他信仰传统的患者以及这些信念和实践在社会文化背景下的交叉。

  ?

  灵性和宗教定义的参考资料和资源

  “ 介绍

  健康,疾病和疾病的定义?

  by 至宝书单

  *心里的伤还需要自己愈,心里的伤还需要自己疗,心理与身心灵疗伤电子书第一分享平台 - 至宝书单,百度一下 至宝书单,或关注我们的QQ空间:1624700543,微信公众号:至宝书单 / OPQkey,即可下载阅读,自己的烦恼自己清除,自己的伤口自我疗愈,最终,我们学会了自己帮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