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时记事:初中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时记事:初中篇》

2017-02-11 作者:沉舟侧畔 来源:沉舟侧畔原创 阅读:载入中…

《学生时记事:初中篇》

   致最亲爱的你们

  初中记事:还记得我们的初中吗?那时的我们还是很纯真,很羞涩。我们不知道骂脏话,不知道各种很污的段子,也不知道猜测别人的心思,总之,我们聚在一起很开心,不必猜疑,也不怕背叛,换而言之:嘿,兄弟,我信你!

  我们可以一起欺负一个笨蛋或者一个倒霉鬼 让他或她请我们请我们吃一包辣条或者火腿肠,若是在炎热的夏季 那就来一箱冰棒吧!我们也可以在课堂上不约而同的死气沉沉又或者大闹天宫(两者的区别在老班在或不在时特别明显。)课间立马生龙活虎 如鱼得水 上天入地 八仙过海 无所畏惧 无所不为……老班可是因此没少拍桌子!我们也可以为那些在课堂上做小动作打掩护(我可是听话的好宝宝,从未让别人打过掩护 ---“诶,同桌,来给我看着老师,让我把这几篇小文章突击完,记得喊我哈。”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小动作,只记得全班的小说 鬼故事都在我这里流窜,别提多爽了!你们懂就好!)

  然后呢?我们绝对是上课听讲的好学生!桌上精神倍注,桌下各种势力勾心斗角,小纸条乱窜。然后在大课间开始报仇,情况如下:“好啊,小子,敢上课传纸条骂我糙汉子,你给我过来,我打不死你!”(呵呵呵,我不会说那个教训人的漂亮女孩是我!

  当然身为学生的我们也会好好静下来认真学习的,同样身为学生的你一定可以秒懂的:他喵的,该期末啦!能不好好复习吗?挡我复习者 斩!还记得一个老梗吧:“我考的超差的,成绩一出,么 考的不赖!(岂止是不赖,那叫特别好!)”对于以上情况,我们统一出一致方针:{打,叫你装x。}

  我们也是各种人才齐聚一堂,在学问这一方面:只要你提一个问题,再无聊我们也能给它喷出花,顺带吟诗一首,升级版的就是文言文对话现场,可真是各类人物卖弄风骚的绝佳现场啊!

  在体育方面我们也是挺给力的:because我们有突击大队,(由我班女汉纸组成,我不会说当时我班男生给了我一个突击大队大队长的封号。)专治各种不服,各种嘴贱,各种装x,武力值也是遛遛的!男生们也报团 然而却仍旧斗不过啊我们啊!(此处仅为开玩笑,初中时我们班男生女生玩的超好的,各种兄弟各种哥们各种姐们 各种可爱!)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啊!差点忘了我们的校运会,我们班一位男同学可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勇夺第一啊!(当时同学a正跑着但是有点慢,一女同学看着特着急 就冲他喊:嘿,傻冒,你要是跑了第一,我请你吃一个学期的火腿肠……同学a一听瞬间窜了出去。呵呵呵,我怎么感觉这个故事讲起来特掉价。)我们比赛完后,{项目主要就是跑步}已经累得倒在草地上,这时老班忽然出现,把我们一个一个训斥起来,然后叫了几个同学把我们拉起来围着操场散步,当时不懂,后来才知道当时那样做是有危险的,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精疲力尽地拉着走,然后互相大笑对方,闲谈,说着自己比赛的心得{:什么啊,累死了!}紧接着回到了我们的世界,我接过了L递过来的水,看着我的发小,挚友们对我大肆的夸耀{跑的太快了,简直就像后面有债主领着一条大狼狗在追她一般,这绝对地逃跑计划第一啊}周围人们欢声笑语,我的心是暖暖的。

  然后啊,在体育课时 你要是见到一女的疯追着一男的打,一群女的疯着唱歌然后互相追,一群男生在草地上不知玩神马!这简直就是家常便饭。我会告诉你:啊,那群疯子是我们啊!发疯就是我们的日常!一天疯一次,一次疯一天。

  每一天,每一个清晨或夕阳,每一个小时一分钟,我们在这个小小的时钟里慢慢成长!或是喧闹的课后,或是上课听讲的午后,在路上的玩耍,拼桌讨论。无论你定格在哪个时刻,我们一定都特别特别美好!然后我们慢慢地,悄无声息地度过了三年。迎来了我们的高中!昔日的老朋友再也不能随便玩耍,不能天南海北的聊天!我们各自都有一个新的班级,我们会新的班级融合在一起,结识新的人,然后我回首自己的初中时光,就感觉那时的自己好天真(这是好听点的,不好听的叫傻缺!)我情商那么low居然奇迹般地活了下去!但是我也不后悔,虽然我喜欢初中的生活,心里也总是感觉初中的班集体及同学要比高中的好太多了!我也不后悔自己来到了一高2014届12班,现高三24班,我不喜欢这个班集体,但我喜欢我认识到的那些人,他她们教会我很多(虽然伤心的事也有),我也庆幸我遇到了朋友,我都非常非常喜欢他她们。喂,老同学,你们也一样吧!高考后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