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那驶向远方的火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那驶向远方的火车

2017-02-12 作者:洋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那驶向远方的火车

  小的时候,每当被妈妈载着从立交桥下经过的时候心中总会默默祈祷希望可以看到一辆行驶着的火车,听那呼啸而过轰鸣声,看那平常少见的长长的车厢。

看那驶向远方的火车

  恰巧出现一辆火车的时候,总会目不转睛的盯着它看,直到火车离开或者是我消失在前方的转角之后。年幼的自己对驶过的火车有过充满着神奇色彩想象,这火车能开到哪去呢?这火车怎么那么长?我什么时候也能够做一次火车呢?… …

  人总是像流水侵蚀的石头一样,在悄无声息的岁月中,有一天才会猛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童真,喜欢看火车开过的孩子。在梦中恍然惊醒,自己将会搭上一班不知开往何处的火车。心中有过憧憬,可是当这一天真的到的时候又有些迟疑与不舍。不过像人们常说的,长大了始终是要飞走的。对啊,自己已经长大了,应该跟着火车追随远方去那未知的世界闯荡闯荡。也听说过江湖险恶,但是恋家的鸟儿总是想飞却飞不高。出去飞翔的鸟儿中也有好多迷失掉方向,在各种诱惑中沉迷忘记了飞出来的初衷。(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岁月在流,世界在变,唯一担心的是自己没变。

  当踏进了这辆疾驶的火车,想回头已不再容易。不用想,前面等待你的不是一帆风顺的坦荡大路,而是需要自己努力通过的一片荆棘。

  看那驶向远方的火车,会不会有着一个属于你的座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