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迎面袭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迎面袭来

2017-02-1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迎面袭来

  那一刻,

  大脑一片空白,

  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迎面袭来。

  车窗挡风玻璃只听到"哗哗”声响。那辆带着新色的农用机动车的大轮胎我看着就在我眼前。那么庞大。不由得紧紧闭上双眼,捂住脑袋,就蹲在副驾驶座椅下。“完了,好像2008年大地震一样?我要完蛋了?”

  砰砰声响,咯吱一声面包车刹车踩得很惊耳朵。

  失去了知觉。

  过了几分钟我清醒过来。睁开眼睛,还蹲着,头有些生疼,后脑勺好像碰在座椅靠背上了。口里有些血腥味。我摸了一下鼻子,手上沾满了

  全是鲜红的血。还活着?只是前面的玻璃碎了一个大口子。撞车了。……

  全身不停地打着哆嗦,心里很害怕。

  本来今天和朋友去看机械设备。兴高采烈地谈论着美好憧憬朋友开着车,后座还有一个朋友。一行三人刚刚进入市区路段。左面有一辆长挂十几米的货车,我们直线行驶着。突然,一辆农用货车从大货车左边横穿过来……(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座的朋友动作很灵敏,他大踏步跳下车。去拦住正想逃离的货车。我真的蒙了,不知道究竟怎么了。血嘀嗒嘀嗒一直淌着,顺着我草绿色的裙子。驾车的他好像也受伤了,一直呆呆坐着,没有一点反应。我问他“你有事吗?’

  他转头看了我一眼,回答我没事。手让方向盘撞麻木了,有些不能动弹。

  他说你受伤了,在流血。

  我想站起身子,可就是颤栗着,莫名的恐惧。动不了。

  这时候周围好像围过来很多人。

  我听不到别人在说什么。

  那个货车司机过来了。很费力扳开车门,我背着门蹲着,披头散发,一件吊带草绿色裙子,紧紧贴在不算玲珑精致的身子上。那个货车司机看到流了那么多血,很紧张地叫喊着“快把这个小姑娘送去医院,受伤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