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必要的负重,会让你飞得更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必要的负重,会让你飞得更高

2017-02-1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传说,说是飞越大海的海鸥,飞行时,会嘴里衔一根树枝,累了,就把树枝放在水面上,站在上面休息,就这样,一站一站地飞越了大海。

  树枝,是海鸥的负重,可为了飞得更远,海鸥只能负重而行。

必要的负重,会让你飞得更高

  一个要攀登荒无人烟的大山之人,不也如此?没有带上必要的食品、用品,负重前行,纵有很好的体魄,很强的意志力,又能走多远?

  负重,只要不是多余,就得坦然接受,积极肩负。

  当你直面困难,不畏艰辛地磨砺着自己;当你不加计较,勇敢地挑起重担;当你争分夺秒,勤奋地学习;……这一切,或许都是一种身心的负重。(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但正是有了这样的负重,你才能走得更远,才能出类拔萃。

  不是吗?跳高运动员平日负重跑步、跳跃,虽然很累,但最终一跳冲天。

  负重是一种必须,更是一种自我提升的途径。

  必要的负重,会让你飞得更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