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放心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放心的生活

2017-02-1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放心的生活

  我们就这样天真,无暇、嬉戏、打闹、快乐。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16岁,哥哥已经十八岁了,我依然那般纯净的对哥哥有依赖感,可在大人的眼里,我们就是早恋了,偶然一次遇见了哥哥的父亲,他问我愿做他的儿媳吗?我不知所措,没有心理准备,脱口而出而且很坚定的语气说“不愿意”

  说完一溜烟的跑了。我真的无可奈何,为什么大人的想法,一定要强加在我们头上,自此不久哥哥就突然消失了,不知是我得罪了哥哥,还是得罪了哥哥的父亲。在哥哥最初离开的那段日子,真的有一些失落感觉,再后来我依然天真快乐,只是偶尔寂寞的时候,才想起我尊敬的大哥。

  有位诗人说过“纯情原本与青春为伴,青春已逝纯情也就不复存在了”。我说“那种纯情,只能发生在那个年代,那个年龄。

  大哥原谅我,你的信我不回了,我们当初的相遇是我一生的回忆,没有比她更美好的事物了,洁白无瑕,纯洁到我不敢去触摸,少年心中那块净土一直为你留着,甜蜜中带点涩,我喜欢这味道,其实很多东西失去了,未免不是件好事。彩虹之所以令人向往,就是因为他在最壮美的时刻消失,留给人们永恒美好,(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当我匆匆上路时,人们投来羡慕和期待的目光,我知道因为我年轻,当我大声喧哗吵得四邻不安时,邻居们用教训的口吻指责我,我知道因为我年轻,趁我还年轻,我要做我该做的一切,当世俗的污泥淹没我的时候,我已经玩够了,趁我还年轻,我要想我敢想的一切,当世俗间所有的东西束缚我的时候,我已经在自由的天堂翱翔的累了,趁我还年轻,我要把握一切,竞争生活的每一个角色,当我被迫追逐名利的时候,我品尝了人生幸福欢乐

  趁我还年轻,我要放心的生活,直到我被生活所迷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要放心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