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着吻之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享受着吻之快乐

2017-02-2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着吻之快乐

  一直以为吻这个动作是两代人之间或是年轻男女之间的事,甚至认为在我们这个年龄之间发生是不雅之举,我们早已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有人说‘人老了男女都一样了,就是说生命力衰退了,男女之间就没有神秘感和吸引力了,更直白地说就是没感觉了,可最近我和老公之间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这一看法,我和老公一次深情而甜蜜的吻,足以说明我们依然有爱的感觉,更多了一份亲情的感觉。

  不知何时起,老公以嗜酒成性,我是从内心讨厌,可他自己却振振有词地说‘我一生就这么点爱好,不影响工作,不影响生活。’久而久之我就默认了,老公小我两岁属于好动的性格,自称永远‘长不大’,可我却恰恰相反,在同学和同事中我是以稳重著称的,每每老公与我有亲吻之举时,我都会带有爱意的骂他‘猴头八相’的,从内心有些小反感很少接受,我也不知他是什么感觉。我常常劝他奔50的人了,烟酒一定要注意,戒不掉也要谨慎少量为宜,可他还是振振有词反驳我说‘我没事的,体质好心里也年轻’。(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我最近发现他变了,以前喝超市卖十几元一瓶的酒,现在提高档次了,要几十元一瓶的,我认为太浪费了,以前要喝两杯,现在酒好只喝一杯。我问他为何有如此举动和变化,他说‘自己也认识上去了,嗜酒的习惯不好,好酒少喝还是有益的,准备以后慢慢的戒酒。’我听了这话感觉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一时激动不知怎样鼓励他了,难得我老公有这么大的进步,这回是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了,上前给了他深情的一个吻,这一吻把老公的兴致也提上来了,久违的吻,我的唇毫无预兆的贴到了他的唇上,我好像掉到了海里,温暖的蓝色海水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庞柔柔的,一切都像一场梦,梦的好真实就在我的眼前。

  久吻之后,老公说‘再来一次’,我说‘只要你戒酒吻你是我每天的必修课’,老公说‘好吧 ,为了难得的老婆的一吻,我决心戒酒。’我认为为了老公的健康,我这小小付出是值得的,何况我也在享受着吻之快乐呢,乐在其中,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着吻之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