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阳姐,愿你一生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阳姐,愿你一生安好

2017-02-2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庭院里几只喜鹊叽叽喳喳地叫着、欢快地跳着,它们在分享矮墙上米粒。阳姐看到这番情景笑了,心里无比喜悦。花果茶飘出缕缕甜香,捧在手里暖暖的。

  阳姐怕鸟儿们雪后找不到食物,于是每每雪后,阳姐都会在矮墙上放些米粒。而这些鸟儿仿佛也通了人性,每每雪后,就会来到阳姐窗前的小院,享受这雪后的美食。

美丽阳姐,愿你一生安好

  阳姐,我同事也是我好朋友,刚刚退休在家。印象中,阳姐一直温柔似水,从来没见她发火或生气。

  退休后的阳姐,不像上班时候那么忙碌。每日里,她把日子安排得轻松惬意。早上,送丈夫上班。和老公吃完早饭,阳姐开着车,把他送到地铁口,之后回家。放上舒缓的音乐,阳姐开始做家务。这之前,阳姐会先给自己煮上一壶花果茶。(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休息的时候,看看书,喝喝茶。有香茶、有音乐,还有一颗恬淡的心,看窗外阳光正好,赏雪后喜鹊登枝,一切都是随性的,轻松的。

  每周固定几天,阳姐会去看望老妈。老妈身体尚好,可每每看到女儿来,她还是分外开心。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女儿来了,可以陪自己唠唠嗑,还可以做些好吃的。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有些冷清。阳姐知道这些,所以她总是尽可能的去陪陪母亲

  最近,阳姐每周二会都会去参加智慧堂学习,让自己更加领悟生命意义,更加充满智慧地生活

  阳光和煦,时光正好。阳姐,愿你一直如此安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