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你心仪的女神说,买房要落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你心仪的女神说,买房要落位!

2022-03-20 09:32:59 作者:房团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未婚妻是不是你心仪的女神?买房是不是越来越难,房团惠小编认为应该看到一个方向,那就是一线城市一是买不起,二是供给也会越来越少,那么大城市周边区域的房子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强烈需求。另外,像武汉、郑州、成都、重庆这些中西部省会城市未来还有一定的空间,因为这里有人口流入的支撑。一线城市的成熟,二线城市的崛起,也标志着房地产新的时代到来。

  那买房落位是什么意思?

那个你心仪的女神说,买房要落位!

  房价有涨有跌,但从古至今,只有房子、土地,永远是最值钱的。

  国家统计局还发布了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初步测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婚姻的幸福程度,的确不是一套房子能够决定的。

  买不买房,只是两种不同的选择,如果两个人观点一致,结婚时不买房也未尝不可,虽然可能免不了要多经受些风雨。如果婚后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肯定比“寄人篱下”更舒适,所以有能力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买的。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