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一个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一个结局

2017-02-26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等一个结局

  茫然的走,一步一步的走,仿佛走不到尽头,也不知那头到底有些什么,那么吸引我,但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走下去,就这样一直走下去,也许我在等待着什么,也许我还在期待着什么,究竟是什么,无从而知。……

  怕对自己太满意,放弃了最后的努力,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原来你的感动不是所有人都在意。

  不想错过最美的风景,更不想错过你,结局却是搭错了末班车。

  他沉沦,他跌倒,你们一再嘲笑,须知,他跌倒在高于你们的上方。他乐极生悲,可他的强光紧接着你们的黑暗。

  我不完美,可我一直在努力做一个完美的小孩。

  从此是天涯陌路了吧,曾经肝肠寸断的爱情,最后的一个字,好。不悲不喜,不怒不乐,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曾经轰轰烈烈的开始,曾经无话不谈的亲密,曾经风雨无阻的笑颜,也只是脑海中匆匆而过的影像了,我不会去埋怨什么,因为你是你,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你,是海枯石烂下依旧光鲜亮丽的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你,原来放下真的这么难受,没有挽留,一句再见,我就失去了所有。静谧的午后,中间的风扇还在不停的转动着,好像没有人去触动那个开关,它这一生都要这样一直一直的转下去,直到江湖散场,不知道多年后等它布满灰尘的时候已经再也转不动的时候,是否还会记得,曾经有位少年在它的转动下度过了一个一生都难忘的12点。我多想去拥抱你,多想告诉你我放不下的是你,可是,你决绝的态度,亲手画上的句点,我已无力去承担任何情绪,我仿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机械的重复着每一件事,想要努力的证明些什么,可是又能证明的了什么呢,呵,空虚而已。既然已经知道结局,又何必去幻想那已经不属于自己的未来,玩笑吗,不见得。是的,你有强烈的自尊心,你倔强的灵魂不允许你低下你的高贵的态度,一点瑕疵的灵魂都经不起玷污,我却把一件件事情做的那么糟糕,也许你是对的,你说一个人只有在很爱很爱你的时候才会患得患失,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想太多,才会疑神疑鬼,才会为了你让自己失眠,才会对你胡闹生气像个小孩,才会对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你领领情吧,你怎么不想想如果不是因为爱你我***那么折腾自己是为了什么。那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整天也为了你睡不着吃不好,你的情绪也会影响到我,也许我不好,所以你有那么多怨言想对我说,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认真的考虑,我那么在意你的感受,我那么在意你的动态,我那么关心你,换来的是什么,背信弃义吗?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过,爱要一辈子,爱你是一辈子的责任,我看到了,这就是你给我的爱。我不会后悔,当初选择了你,谢谢你教会我这么多,谢谢你在人生路上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思修老师说过她的初恋,她说真的经历的那种肝肠寸断的感觉,她说这么多年过去了,可能连名字样子都不记得了,可是当初放弃的那种感觉,她依然铭记于心,一段时间里她不能自我恢复,她只能靠着自己那点微薄的意志力支撑下去,她说,失恋的人自杀率要比正常人高处2-3倍,那是因为爱的深,所以痛也深。我不信过,思修老师那么开朗明媚的人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不信怎么会有人舍得不要她,可是后来我信了,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别人看怎么样,只有真的爱的那么深的人才有所体悟,有些事是不能跟别人说的,有些事却是真的不能挽回的。比如爱情。

  可是这个结局来的这么快,可是这种感觉这么窒息。仿佛痛到无法呼吸,好像整个世界都因为我在哭泣,好像又只有我自己在悲伤

  可是我后悔了,全世界都只有我在后悔,全世界只有我在醒着,全世界只有我在黑暗里独自受伤。可是你又在哪里可是你又遇见了谁,可是你又是否想着我了,外面太安静,心脏太安静,落叶枯了,新的枝叶也不想再出现了,我问你在做什么,你说,想我。是秋天要来了吗,外面起风了,呼呼的风声是不是在祭奠我逝去的青春年少。

  我想是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可是明明不舍,却要强忍,就像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那年,你风华正茂,我见到明媚笑脸的你,洋溢的说:

  你好,我也是九年一班,请多多关照!

  现在,你依旧是我刚认识的样子,只是,我们的最后却是平平淡淡的道一声:

  再见。

  这结局却是我多年前没有想到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一个结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