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干部应正确把握工作重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干部应正确把握工作重心

2017-02-28 作者:lil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干部应正确把握工作重心

  领导干部应正确把握工作重心

  时下,在一些乡镇中,领导干部对工作的重心认识还有待改进,一些领导把乡镇的影响看得很重,通过各种活动来提升乡镇的影响力,这固然没什么错,但作为乡镇政府,真正的工作重心应为人民群众服务,关注民生,带领人民科学发展,但在实际工作中,一些领导干部出于自身利益,花费大量资金参加各类比赛、活动,这违背了人民的意愿,参加各类比赛活动本来是好事,但要讲求实际,尊重人民意愿,不能为了提升乡镇形象而强迫人民参与,甚至要求乡镇工作人员参与,乡镇工作人员平时有自己的工作,如果占有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来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往往得不偿失。

  作为乡镇领导干部应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间,为人民群众做一些实事,这才是作为领导干部该做的,把自己的升迁看淡一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自己心里也很坦然。但是,现在很多乡镇领导干部都还没明白这个道理,这跟每个人的价值观念不同而造成的,这需要上级领导部门长期给予教育引导,让他们真正明白当领导的意义,明白自己的工作重点,这需要先进典型的不断引导,也需要反面教材的不断警示教育,这需要长时间的教育引导,且应建立规章制度来约束领导的执政行为,让领导干部改变自己价值观念,认清政府的工作重心,只有这样人民群众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只有物质生活得到了满足精神生活才能开展得起来,所以领导干部执政要实事求是,认清工作重心,只有这样群众的生活才会变好,人民才会拥护政府,政府的工作才能很好的开展,且政府的工作才具有现实意义。(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作者:黎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