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映春

2017-03-04 作者: 窥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映春

  又一个四季在轮回,重回到起点。习习的春风迎面而来,夹杂着淡淡的青草和泥土的味道。

  在这新鲜的味道中慢慢沉醉,感受的大自然的馈赠。高山上潺潺而下的水不紧不慢的感化着河岸残留的一点冰雪,河岸旁,小草纷纷探出头来,在和旁边的柳树上的嫩芽打着招呼。他们都在极力的装裱着这副画,春光乍现,妙不可言。

  极目远眺,想看到这美的尽头。一定有少女,在这儿嬉耍玩闹,享受的这自然的恩赐。累了,便停下到溪边和它聊聊天,数着水底那千奇百怪的石头。忽的,一片花瓣映在女孩的眼里,女孩拾起它,向上游看去,溯流而上。看着花儿再风中摇曳生姿,仿佛这些花便是最灵魂的舞者。再向上望去,映目是那煦煦的阳光。阳光并不是很刺眼反而很妩媚很动人,在湛蓝天空作的衬托的下,显得美丽极了。(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闭上眼睛,闻着最亲切的气息,不断加深脑海中的画面,给人一中飘渺,却又真实感觉。让人莫名的激动,也许这就是理想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映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