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阳每一天都是“晴”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阳每一天都是“晴”的

2017-03-0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阳每一天都是“晴”的

  作者:黄小平

  记得第一次跟父亲坐飞机,天正下着雨。

  我坐在飞机舷窗边的座位上。飞机在飞离地面几分种后,我透过舷窗,看到了一副奇异的景象:飞机下方是万里云海,而上方却是一片纯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温暖地照在我的脸上。

  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问父亲,为什么下面的城市下着雨,而上面的天空却是一片晴朗呢?父亲说,其实,太阳每一天都是“晴”的,都是阳光灿烂,光辉普照,不管地面是刮风下雨,还是电闪雷鸣,都无法影响太阳的晴朗,都无法影响太阳放射出生命的光芒。(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人生的旅途中,也会遇到风风雨雨,但只要我们的心,保持像太阳一样,每天都是“晴”的,我们就能拥有一片永远的晴空。(《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