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产税要出了?买房卖房都要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产税要出了?买房卖房都要清楚

2017-03-03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方面,我们都已经非常了解,而且在去年的会上也重磅提出,但这次习不仅重申“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而且更加提出“要调整和优化中长期供给体系,实现房地产市场动态均衡”。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房地产市场将更加趋于平稳健康,从市场体系中各个方面去做均衡,比如平衡供给与需求之间的矛盾,平衡住房和非住房之间的矛盾,平衡存量房与增量房之间的矛盾。由此可见,未来的调整更加系统化,而不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从长期来看,房产税的落地将使房价将受到房屋供给和需求关系度、GDP的持续增长、失业率、房屋空置率、以及银行信贷政策、货币政策等方面的影响,而不是以投机为乐趣的炒房人就可以将房价推高;未来“房子不是用来炒的”可能真的能实现,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也将步入一个正常的发展轨道中。

房产税要出了?买房卖房都要清楚

  房团惠认为,房子的价值分为两种,一种是居住的价值,一种是投资的价值。具有成熟配套的房子居住起来方便,主要具有的是居住价值,在那些还比较荒凉的地方,周边配套还没有成熟,居住不方便,但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换句话讲,房子分为两种收益属性:一种是房子周边已经拥有的配套资源(存量配套),我们通常叫做居住属性;另一种是房子周边未来会拥有的配套资源(增量配套),我们通常叫做投资属性。而房产投资就是捕捉周边配套不断升级的财富手段,就是享受国家发展带来的红利机会。(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二手房市场急速升温,新房市场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维持房价健康稳定的大背景下,政策的到来顺理成章。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政策出台,对自住需求的改善型客户来讲是件好事,在平稳房价和限购的背景下,这是个窗口期,可以把手中的不良资产进行置换,来配置优质资产。

  如果5年后回望,今天大城市核心区域大部分房子价格都能接受,投资不要纠结过去如何,去年如何,投资看的是未来,房产投资是捕捉人口流入带来的财富性机会,享受房产未来与今天差价的资产性收入。在未来楼市分化的大背景下,这类房子请及时投资,总纠结过去只会误了将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