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制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维修在校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制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维修在校园”活动

2017-03-05 作者:郑行言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制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维修在校园”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利用自己身边的电器、实现废旧物品的再利用,12月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矿大的三个食堂外举办了大型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中国矿业大学免费学习机房、机电等其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经过前期大量的宣传准备工作,活动在上午9:00正式开始。此次维修范围包括台灯、饮水机、电吹风、插座、计算机系统崩溃、软硬件安装、系统重装、更换驱动、U盘损坏等。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赵玉璞将参与人员分为维修、服务、宣传、后勤共四组,桃苑、梅苑餐厅外的志愿者负责在办事点宣传并收集、送修坏的家电器件,维修组成员则在松苑餐厅前的青春广场现场维修。(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维修的同学越来越多,但维修服务台处仍井然有序,服务组有条不紊地安排同学们将能够维修的物品登记并填写信息。每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礼貌耐心地接待物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活动后期,科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将在每周进行常态化值班,定时对维修进程及效果进行反馈,及时与物主联系。

  这次义务维修活动的举办不仅实现了家电器件的再次利用,更是提供机会让科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综合所学,学以致用。同时,此次活动也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培养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