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道路除雪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道路除雪活动

2017-03-05 作者:朱博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道路除雪活动

  为了清除道路积雪,还师生们一条安全干净的道路,11月2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对松苑楼下、信电学院楼下和东坡运动场的道路进行除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同学担任此次活动的志愿者。

  中午1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负责人穆乐轩给志愿者们分配任务,之后分发除雪工具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同学们前往自己的活动区域开始进行除雪工作。在除雪的过程中,同学们手持铁锹对结冰的路面不断进行铲动,在刺骨的寒风中,同学们面颊通红,手也被冻得失去知觉,但是同学们依然能够坚持到底,用自己手中冰冷的工具一点点将冰雪除去。在除雪时,台阶上的冰雪格外难除,而且大家在台阶上很容易跌倒,因此负责台阶的同学非常用心,保证将台阶上的积雪清理干净。此次活动共持续了1个小时。1点30分,同学们回到松苑2号楼下将工具归还。最后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同学们的志愿精神点赞。(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除雪活动,道路变得更加安全畅通,而志愿者们则用自己无私的付出践行了志愿者精神,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温暖。正如参加活动的杨子跃同学所 说:“去一些冰雪,同学们就能多一点安全,校园就能多一份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