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焊接进阶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焊接进阶培训会

2017-03-05 作者:陈习辉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焊接进阶培训会

  为了提高科技服务部成员的焊接技术,11月2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在理学院A225教室举办了焊接进阶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科技服务部部长赵玉璞主持,科技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晚上9:30,科技服务部成员在A225教室集合完毕,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赵玉璞为大家讲解了焊接操作的要点,并向大家演示了焊接流程同时焊接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大家都认真听讲,将焊接过程拍照记录,同时记录笔记。赵玉璞讲解完毕后,接下来,他将大家分成不同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焊接练习。由于是第一次练习,大家还有很多生疏的地方。赵玉璞耐心地纠正大家不正确的地方,并反复演示。每个小组的成员依次操作仪器,在实践中巩固焊接知识。本次培训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赵玉璞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重点。(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让大家对焊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增加了科技服务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培训会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吴小龙同学说:“今天我了解了许多焊接知识,我会利用空闲时间多练习,争取将它运用到维修电器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