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初次体验大学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初次体验大学课堂

2017-03-06 作者:杨宇哲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初次体验大学课堂

  9月19日,信电学院新生结束了军训生活,正式开始上课。这是信电学院新生第一天上课,上课教学情况良好。

  第一天上课,是信电学院新生进入大学以来对大学课堂的初次体验,大部分同学都早早地来到教室,然后静坐在座位上,翻看着课堂教材,等候老师上课。信电学院16级新生第一天的课表上都有高等数学、大学计算机基础、工程图学这些基础课程,由于是第一天上课,同学们显得比较兴奋,专注于老师的讲解。课下,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能够与老师形成良好的互动,也有部分同学对大学的上课模式和老师的教学方法表示不适应,希望自己可以尽快融入课堂。对此,信电学院新生16级新生刘栋霆说道:“大学的课堂上,老师的管理相对高中时少很多,更需要我们提高自制力,发挥我们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我相信我会在接下来的课堂学习中做得更好。”(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新生初次体验大学课堂,是他们开启大学学习生涯的第一站,促使他们积极主动地去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开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