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年,扶贫工作继续加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年,扶贫工作继续加力

2017-03-09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7年,扶贫工作继续加力

  云淡风轻:2017年,扶贫工作继续加力

  四川新闻网广元3月8日讯为认真学习贯彻近期***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该县扶贫移民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社会扶贫取得喜人成绩。

  一是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安排,排定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二是领导机构调整到位。鉴于换届年人事变动,及时调整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并从党政办、经济发展办、项目办抽调人员,充实队伍力量。(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是帮扶联系人调整、走访到位。狠抓落实,与市、县级和乡直帮扶单位及时对接,将帮扶联系人调整到位,并要求全部入户走访到位,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底子,做好土地流转、扶贫搬迁、就业培训、医疗保险等各项扶贫政策的宣传,与贫困户共同商定帮扶措施。

      四是脱贫攻坚规划、年度计划制定到位。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制定《脱贫攻坚规划》,要求各联系村班子成员、扶贫组长和村两委一起,认真制定村上的脱贫攻坚规划和年度计划。

       五是贫困户信息比对修正到位。通过信息校对机制,先由各帮扶联系人入户对贫困户进行信息比对,将问题反馈至村扶贫汇总、校对,再将结果报送至扶贫办审核、修改,确保信息无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