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文字,拯救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文字,拯救自己

2017-03-09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窗外,雨在下着,像断线的珠子;痛,牵出的泪,也在倾泻。总说,时间会淡化一切,但已经那么长那么长的时间,我还在你的影子里徘徊,在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伤感

  多么想,天不再黑;多么想,有繁杂的事务;多么想,有很多的人;多么想,处于一片喧闹之中。这样,我就必须撑着,必须强颜欢笑,必须把悲伤压到心中的最底层。成堆的人,成堆的话,终会拥着挤着,不给我点滴的空间。这样,我就不会去想,不会去痛。

以文字,拯救自己

  谁说的,当一份爱被舍弃,当无可挽回地陷入失恋,时间和新欢就是最好的疗伤药。

  但时间这副药,我已用了很久,或许已有了抗药性。

  新欢呢,在哪?其实,当心中已被你占满,哪来空间接纳新人?

  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但你和我,是水与水的交融,是月与星的对视。(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佛说:凡事都是有定数的,不能强求。我不敢强求,只是无法放下。

  一念起,缘来;一念灭,缘尽。一切真的就那么容易?

  你就像一阵风,从我的身边轻轻飘过,牵动我的春心后,就了无踪迹,任我怎么呼唤,再也没有回音。

  注定,有些缘,就是昙花一现;注定,有些情,就是一道伤。

  我碰到了,碰到了你,碰到了不该的缘,碰到了没有结局的情。

  佛说,放下才能得到解脱。我必须这样告诫自己,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终究,天会黑,喧嚣会走向平静。

  何人,能求得无止境的热闹?何人,能永久地掩饰自己?

  不是在痛苦中重生,就是在痛苦中灭亡。所以,我要努力忘掉你;我要狠心屏蔽你所有的一切。

  为了自己,也为了了结一段情,我要用文字占据时间,用时间去挤掉你。

  尽管,雨还在下,但我,已走进文字,开始拯救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文字,拯救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