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锋行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国矿业大学爱心屋举行爱心长跑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锋行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国矿业大学爱心屋举行爱心长跑活

2017-03-07 作者:杨宇哲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锋行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国矿业大学爱心屋举行爱心长跑活

  10月22日下午,信电锋行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国矿业大学爱心屋在二食堂广场举行爱心长跑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志愿者的队伍之中,呼吁大家关爱贫困地区的儿童,用实际行动去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更多的温暖,播撒爱心,收获爱心。

  从中午十二点开始,锋行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屋的同学们就一起着手爱心长跑场地的布置工作,直到下午三点半,大家才完成二食堂广场、东门、北门及图书馆四个点的布置。本次爱心跑长活动的路线为二食堂广场出发,经过东门、北门和图书馆绕校园一圈,回到二食堂广场。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开始,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的同学们,陆续出发。虽然活动时天空飘着小雨,可是恶劣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报名参加长跑的同学们一波接着一波。跑道上的同学们脸上露出坚定的神情,在雨中努力地奔跑着。活动开始不到半小时,校园里处处都是参加的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引来路边的人也为他们加油呐喊。最后,跑完一圈到达终点的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爱心屋也将以他们的名义,对徐州当地的一所农村小学进行衣服和书籍的捐赠。(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爱心长跑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六点半才结束,报名参加人数达一百人以上。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很多在校学生都表示希望可以加入爱心志愿者的行列,尽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参加活动的周少康同学在长跑之后说:“跑步的过程中会有一点累,但坚持跑到终点,并能够为爱心公益活动做出宣传,心里十分高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