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积极协办“兵王之王”军事国防知识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积极协办“兵王之王”军事国防知识竞

2017-03-10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积极协办“兵王之王”军事国防知识竞

  为了提高大家对国防的重视程度,增进大家对于国防知识的了解,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拟定于11月20日举办“兵王之王”军事国防知识竞赛。11月12日,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在青春广场积极协办竞赛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在信电学院方面由锋行服务分队副队长杨洋洋负责,锋行服务分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中午11:00,宣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杨洋洋将志愿者分组,并强调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要始终保持礼貌,耐心宣传。接下来,志愿者们开始进行活动宣传。本次军事国防知识竞赛共分为三轮,分别采取笔试、问答、抢答等形式展开。想参加的同学可以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形式报名。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为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本次活动表示感兴趣,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宣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最后,志愿者们将报名结果汇总在一起,并进行整理。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军事国防知识竞赛的开展有利于调动大家对于军事国防的关注的积极性,让大家对我国国防知识有更多的了解。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周辉同学说:“从小我就对军事十分感兴趣,我一定会在这次军事国防竞赛中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名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