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举办扶贫募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举办扶贫募捐活动

2017-03-10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举办扶贫募捐活动

  10月17日为全国扶贫日,为迎接全国扶贫日的到来,弘扬“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6日上午,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在桃苑广场开展了“1017国家扶贫日大型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由锋行服务分队队长王跃川负责,锋行服务分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锋行服务分队的志愿者在桃苑广场集合完毕,并搭起了募捐棚,设立了临时募捐点。首先,王跃川向各志愿者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活动流程安排。志愿者们要分开行动,向周围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并号召他们积极参与。接下来,志愿者们分开行动,耐心地向路过的同学介绍活动背景和活动情况,鼓励大家捐款捐物。大家也都踊跃响应,积极捐款,为了西北贫困山区的孩子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本次募捐共持续了两个小时。随后,锋行服务分队会前往各个宿舍楼继续展开募捐活动。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了扶贫就在你我身边,也许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很多人的渺小便构成了伟大。参加募捐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乐于做好事、做善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献出我们的一份爱,让人间充满美好,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应尽的责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