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走了,没有人在意她去了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走了,没有人在意她去了哪里

2017-03-1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走了,没有人在意她去了哪里

  这是一个面貌姣好的小女孩,没有穿工衣,看得出她明显精心打扮了一番,虽然是普通的牛仔裤T恤衫,浑身上下收拾得清清爽爽。

  我想,在她的心里,这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她要穿越工业区,约会她心爱的男孩,她的全部幸福就是和心上人在一起度过这一天,不是在流水线上,是在工业区的简易投影场、路边的糖水店,甚至是十块钱可以泡上一天的露天溜冰场或黑网吧里。

  但是这些都市从前的事了。现在,她的男孩已经离她而去了,可能就是上一个休息日,因为流水线上的一次不小心的失误,或者一个疲惫的瞌睡,男孩被吵了鱿鱼,无声无息地离开了工厂,没有通知她。我不愿意猜测男孩子是因为另外的感情而离开了她 。保留一点美好故事吧,在浮躁的今天和我们栖身的喧嚣的尘世。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想起前一个周末,我们在另外一个景区,无数个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女孩用一个月的十分之一、五分之一,甚至是全部,换来他们短暂的一天快乐。那天,我们感染着他们内心的快乐。我们因而快乐着他们的快乐。和他们比起来,我们的快乐时多简单和牵强。

  办事回来,我刻意寻找女孩和她的舞蹈,没有了,路上车来车往,我再也找不到她的踪影了,她只是粤地几千万外来工中不起眼的一位。就像一滴泪,渗进了广袤的沙漠。

  她走了,没有人在意她去了哪里。我心里却有莫名的沉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