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往昔峥嵘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忆,往昔峥嵘岁月

2016-08-15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忆,往昔峥嵘岁月

  “回忆过去,痛苦相思忘不了……”一首歌里的歌词,简单,却很受用。也能够清晰的表达了我们那段曾在石岭小学里的回忆。

  那天,是在石岭小学最动容的一天。

  我们拿着队长给我们发放的一些日常的柴米油盐、纸巾等物品在石岭村村委的带领下去慰问在其村子里的老人,在车上,村委向我们简单的介绍了这些老人,他们基本上是五保户,自己一个人生活,且有一部分人已经完全失去劳动能力的……听着这些话,瞬间路上只剩下三轮车“咕噜咕噜”的声音在回荡……(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当最后我们都逐一的慰问完他们后,很是有感触。每个人生来都是平等的,都会生老病死,都需要人去照顾,也许会有人问,为什么那些五保户不结婚啊,不生子啊?每个人做一件事,做一个决定时,有他自己的想法,谁也不知道。

  现在翻看照片,看着照片上这些老人们看到我们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时,他们发自内心的笑,看到我们离开时的不舍之情……岁月情人有情,他们现在是孑然一身,一个人生活…。想着就让人心酸。

  回忆,回到了每一寸触动人心的时刻,忆出了我们的“岭”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忆,往昔峥嵘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