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不开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不开窗?

2017-03-11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不开窗?

  文/王华

开不开窗?

  初春的一天,阳光明媚,但春风料峭。一间很古老的宅子里,住着祖孙三代,爷爷父亲孩子

  那宅子是爷爷盖的。这是祖祖辈辈的家。孩子在屋内闷得慌,就打开了窗子,阳光如利箭般穿进了房间,但春风也吹去了室内的热气。“快关上!快关上!”老人训斥地说。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不,外面有阳光,还有小鸟,小草。”孩子执拗地说。

  “窗外有冷风,还有流感!”老人惧怕的说。“打开窗,会得病的。”

  “不,我就要开!”

  “关上,不准开!”

  父亲看看爷爷,又看看孩子。有了主意。一会的工夫,他在窗子上安装了玻璃。这样阳光既照得进来,冷风病毒又被挡在了窗外。一举两得。

  开放还是要开放的,但不能没了屏障!

  (陕西省三原县独李镇中学 71380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不开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