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微爱之名”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微爱之名”活动

2017-03-12 作者:王咏鹤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微爱之名”活动

  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信电学院等各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协办的“微爱之名”活动在青春广场正式开始,在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宣传下,信电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四块,分为恋人絮语、我爱我家、最佳拍档、岁月流金。同学们纷纷投稿,有的将自己的全家福发出去,有的将恋人之间的自拍上传,有的将自己对高中同学的祝福写下来。同学们将自己心中的情感表达出来,为寒冬增添了一丝暖意。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微爱之名”活动的举办,鼓励大学生发现爱,表达爱,创造温情氛围,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写作热情和创作灵感。让同学们的校园的生活更加多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