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是人生的阳光地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是人生的阳光地带

2017-03-1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笑是人生的阳光地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各活各的,只要你找准了自己的方向。你就是你自己的主流,别人的活法是别人做人生活的方式,跟你没有关系。自己的活法,要活出自己的风格,无任你是名人还是凡人,你活得有声有色,自在安宁就算是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的方式。别委屈了自己,也别自寻烦恼,别活得太累。

  有自己的活法,别期望别人知道你是谁,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是谁,别对别人说长道短,也别成为众矢之的;活自己的同时别忘了你周围的人和社会

  学会微笑,笑对你的人生。滚滚红尘的人世间,朝来夕往的人群中,问一下自己:我们为生活留下了多少真诚笑容岁月总是无声无息地过去,当过去的生命如一叠泛黄的旧照片无动于衷在记忆之中时,我们总是怅然若失,总是在寻找笑容的影子。我们像迷失的一群孩子,生活的笑容是多么的亲切。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面对竞争的世间,有了笑容就有了成功,红尘中没有永远胜利人生亦不会一马平川,面对生活、面对人群,我们为什么不能坦然露出笑容?在九九年我亏完自己所有的资产,又借了十几万重新开始时,妻子忧心忡忡,我傲然一笑对她说:“这个数目只不过小孩子玩泥沙的游戏而已,放心吧!面包会有的。”

  笑是人生的阳光地带,笑能拨开人生的迷雾,让你告别内心灰暗的日子。曾经有人说:生活是一瓶酒,它不是满的,也不可能是满的。悲观的总是说:哎,我只剩下半瓶了;而聪明的总是微笑着乐观地说:好极了!我还有半瓶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