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似我者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似我者死

2017-03-15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似我者死

  文/王华

 似我者死

  齐白石说过这样一句话,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什么意思?学我而不拘泥于我,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特色,就可以有生路;如果囿于老师的思维,极力模仿老师,即使做的和老师很相似了,也是死路一条。

  今天再次去了和仙坊(去年暑假曾经去过一次),发现一半的商铺已经关门歇业,转了一圈,和所有的古镇一模一样。归途路过长坳古镇,发现这里今天正式开业,进去一转,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脑海里跳出一副对联:今日开张,哪日关门?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重复别人是最容易的事,可生存却是自己遇到的难题。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呵呵,希望这句广告不是模仿过来的哦!

  删繁就简三秋树,立异标新二月花。个性化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

  希望本文给一窝蜂而上的古镇旅游降降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似我者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