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高手低怎么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眼高手低怎么啦?

2017-03-18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眼高手低怎么了?眼高手低,总算还有眼,看高看低,看水看脚跟,有眼就好。

  茫茫人群中,保留住自己眼睛所看的高度,尺度与深浅度,是一个人的自由,没有任何无可厚非的指点或者猜疑。

眼高手低怎么啦?

  俗话说,吃自己的饭,穿自己的衣,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并不是说这样的下雨天,众人都说走水泥路,可是有人却欢喜去走泥土路,因为想去亲近泥土的胳膊,怎么了?鞋子湿了,泥土钻入了脚尖,雨水淋湿了心扉,不好吗?满池的琳琅满目,只差夏季的那朵荷了。

  2选择是每一个人的权利,无需众人的评定去改变自己的观念,只要是适合自己的路就好,只要心存善念就好。

  走路,并不需要随波逐流,随着众人遥望或者凝望的方向,迈着统一的脚步,朝着大众化的笑靥而相应的咧开嘴统一的开怀。静若处子并不是众人所能描摹的,沾染自己的容颜与春雨,春天生命衣袖里最真的陪伴。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3眼高手低不OK,条套框框太苛求是无从立足的,于是乌拉乌和之众一大堆,嘴角永远是漂浮于表层的脸颊与神情,心不浅吗?

  尘埃里的背影,诸多的是漠然而不墨染光芒,只是这个尘世的漂浮物,无根系而无着陆,只是时光中那么一阵子的度过光阴。人生得读,读懂自己,读懂生命,读懂时光,读懂尘世的喧哗,读懂生命最真的梦想与方向.

  眼高一点,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正能量并不仅仅只是少数人的言行举止,众人划桨,众人拾柴火焰高,心怀他人,正义之举,敬畏也!国之脊梁,强国之根!

  

  4眼高,为他人,为国度,为国民,其一腔正气的情怀,莫不让人仰望;手低,躬亲为民,亲历亲为,大度的胸怀。眼高手低,做自己的眼睛,看国民高度;俯首国人,臣服国度,做一个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国人,眼高手低就行!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高手低怎么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