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无愧于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无愧于未来

2017-03-22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不要将没有来临的日子,都叫未来

  未来,应该充满希望,应该有许多的盼头。

请无愧于未来

  当你的心垂垂老矣,当你不再有任何想法,当你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兴趣,当你只是麻木的度日,你还会提未来吗?尽管没有来临的日子依然一个接着一个降临,尽管有很多变化会别无商量地附着到你的身上,但你只是一个被动的接受者。在你的脑海里,根本就没有未来两字。

  当你自暴自弃,当你醉生梦死,当你浑浑噩噩,你会想到未来吗?尽管你很年轻,尽管你会遇到很多机遇,但你不知道有未来,你只会稀里糊涂地过日。

  未来,公平地对待着每一个人。每个人也都可以公平地拥有未来。

  未来,是年轻人的春天;未来,是奋斗者的收成;未来,是病痛者的曙光;未来,是年迈者的温暖

  每个人对未来的期盼不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可以是长远,也可以是短期。(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对于未来,也难免会担忧、会不满,甚至会焦虑。但有了这些情绪,自然也相应会去行动,会对行动的结果产生期盼。

  人,最可怕的,是心中没有未来,行尸走肉般生活在世上。

  乐也好,痛也罢,总得活生生地走在通向未来的道上。

  若能调整好心态,坦然面对目前的一切,充满信心地向着未来。这,也许就是一种最积极的人生

  真的不要将没有来临的日子,都叫未来。真的需要让自己好好反思:对未来临的日子,自己是否寄托了希望?是否有了打算?是否有了积极的动机?是否能够快乐地去想像,去憧憬

  别让自己丢了未来,也请无愧于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无愧于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