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弘扬焦裕禄精神,引思想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弘扬焦裕禄精神,引思想之路

2022-03-20 11:02:51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弘扬焦裕禄精神,引思想之路

  ***总书记在谈到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时,提出要特别学习弘扬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并要求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镜子照照自己。(来源于人民网)

  好家庭做出好榜样,一个家的风气,代表一个面的发展。家风的传承不是一个家庭就能实现,而是要以家庭为单位发散开来,带动到整个社会。对领导干部来说,在保持好自身良好作风的同时应注意抓好家风,对自己的配偶子女经常进行思想理念教育。从源头上抓精神的传承发扬,让它为百姓服务。

  我们学习焦裕禄家风,以小家来促大家的发展,以榜样为力量,时刻做到服务于民,发展为民,敢于碰硬,敢于叫真,迎难而上,为百姓利益着想,发扬焦裕禄精神。(作者:迤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