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荡漾在夏日的阳光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荡漾在夏日的阳光里

2017-03-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荡漾在夏日的阳光里

  夏天的夜晚远离了白天的吵闹与喧嚣,显得宁静而凉爽。站在阳台上,望着深邃的夜空与满天的繁星,让夜风拂面而过,那种感觉真的好美!

  远处,时而传来一阵阵蛐蛐的叫声,时而一阵蛙鸣,叫声彼此起伏,好象在进行一场比赛。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甜美的梦乡,可我无一丝睡意,完全被夏夜所陶醉!

  进入七月份以来,天就没怎么晴朗过,整日阴雨连绵,断断续续地下了近半月之久,这雨下的让人心烦、心乱、心情郁闷。……

  偶尔的一个晴天,即没有雨后的那种凉爽,更谈不上风和日丽,整一个郁闷的天气。气象预报还有雨,如果再这样一直下的话,我的心就要发霉了……

  早晨,远在广州的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怎么还没到?电话是老公接的,为了阻止我去,他和朋友说:家里有很多事情我走不开等等,其目的还是不想让我离开家。(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并不是老公一人在阻拦我,连老天都在帮他,不是吗?每天都在下雨,也不知他用什么方式感动了上天!本来我和朋友约好十号左右到,可今天已经十四号了,我仍稳坐家中,难怪朋友着急。

  晴朗夏日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情绪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心中的不快被风吹散,烦闷被阳光驱赶。带着满心喜悦行驶在去好友家的路上,一路上任风吹乱我的头发,吹起我的衣裙,有种潇洒飘逸之感!脸上绽开笑容,荡漾在夏日的阳光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