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最好“过”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个最好“过”的人

2017-03-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最好“过”的人

  文/黄小平

  在疾病折磨中的人,在痛苦煎熬中的人,在无聊生活中的人,他们总觉得时间太长,时间难熬,天黑中盼着天明,天明中又盼着天黑,度日如年。他们便是世界上最难“过”的人。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幸福中的人,快乐中的人,有着理想追求的人,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过去,如白驹过隙。他们便是世界上最好“过”的人。

  除疾病我们难以预料和掌控外,我们完全可以放弃痛苦,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告别无聊,做一个有理想追求的人。这样,我们就能成为天底下最好“过”的人。(《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