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谓新良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谓新良女

2017-03-2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谓新良女

  我知道他非常爱我,也知道疼我关心我,每次出差都要给我买首饰和衣服,让我的朋友和同事都羡慕不已。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在家说话太独断,今天居然和我说要不过就算,哼!吓唬谁呀。

  所谓新良女其实就是新时代的良家妇女。这些良家妇女们笑容亲切,不施重粉,胸怀坦荡,以诚待人,敬业,爱家,知识渊博而不显山露水。她们表面很容易相处,内心坚持原则,不同凡响,是最容易获得爱和家庭的一种人。

  她们既不娇柔造作,也不会猩猩作态,相反在人前要比美女更矜持,比女强人更放松。她们的眼神总是关切的、善意的、坚定的,也许不够迷离、不够挑逗,但往往男人空虚落寞时会想起这样一双眼睛。(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她们并不是没有主见的小女人,只是懂得给对方留有余地,在男人需要她们说出看法时会果断的告诉对方“我认为”。

  良家妇女不能做不该做的事:比如不能当第三者,不能有***。……但良家妇女不是修女,她们至少应该有男性朋友蓝颜知己。其实良家妇女是最有做红颜知己潜资的,因为她们善于倾听,不会轻易做有损形象的事。

  她们一定比你想象的更可人一点,更智慧一点,更风情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所谓新良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