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手触摸,去感受那种清凉的光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手触摸,去感受那种清凉的光洁

2017-03-3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手触摸,去感受那种清凉的光洁

  把漓江的山,漓江的水,连同那两岸的风光带走,把倩影留在美丽的江畔,相机的快门不停的闪动。拍下“黄布风光”,定格“九马画山”。享受“桃园秀色”,影留“半边奇渡”,笑傲“独秀峰”。“莲花群”下,学“童子拜观音”。

  告别漓江,恋恋不舍,深情回望,流连忘返。美丽的漓江,有机会我一定再来。

  遇龙河,这条流淌着一江灵气、一江风情的“小漓江”,群峰叠耸,绿树丛生,河水清澈,水流缓缓。乘竹筏漂流遇龙河,头戴花环,赤足站在竹筏上,让温柔的河水轻吻脚面,观两岸风光,和苗家阿妹对唱山歌,学艄公用长长的竹篙撑船,别有一番风情。(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大榕树象一把绿色巨伞,一树成林,叶茂蔽天,盘根错节,树干上长出的枝杈又伸入地下,奇妙无比,人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念。

  伏波山东临漓江,是集山、水、洞、石、亭、文物为一体的公园,是桂林山水的一个缩影。走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伏波胜景。“伏波晚棹”的匾额高高悬挂,另人顿生诗情画意。古老的榕树上挂满了一串串红色祈福牌,随风飘舞,给美丽的公园又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游廊上的亭内众人围着一口“千人锅”旋转,听导游讲,转一转,赚三千万。用手拍打古铁钟,听一听钟声的回响。进入还珠洞,闻到一股淡淡的幽香,缕缕青烟缓缓飘过,这里有不少的佛铜像,香客在此进香膜拜。试剑石悬空而下,光滑离奇,用手触摸,去感受那种清凉的光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