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酷暑难耐,师兄师姐送“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酷暑难耐,师兄师姐送“清凉”

2016-07-16 作者:黎佳蔚 来源:黎佳蔚投稿 阅读:载入中…

  酷暑难耐,师兄师姐送“清凉”

  廉江的七月正值骄阳似火、暑热逼人的时节。7月16日上午12点,师兄师姐顶着烈日前往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村山合陆轴小学亲切看望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乐事”三下乡实践队,为实践队全体成员送上西瓜解暑降温。

酷暑难耐,师兄师姐送“清凉”

  酷暑送清凉,关怀暖心房。师兄师姐们走进“乐事”实践队员的宿舍和厨房,详细了解住宿和饮食情况,并深切嘱咐实践队员们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守夜及卫生打扫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并以自身经历向实践队员讲述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如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等。

  师兄师姐们对“乐事”实践队的支教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从自身经历出发给予支教组队员宝贵的经验和意见。三尺讲台抒青春,师兄师姐对“乐事”实践队开设的“第二课堂”和“特色课堂”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赞扬,表示希望“乐事”实践队勿忘初心,在实践中多学习多锻炼,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专业知识,坚持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不负韶光、不蹉跎光阴,在这十天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师兄师姐们的到来在给“乐事”实践队送来“清凉”的同时,也鼓舞了实践队员们的士气,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乐事”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将铭记他们“扬帆助教,筑梦青春;传递快乐,点亮梦想”的口号,奔向梦想,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出色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撰文/黎佳蔚

  摄影/陈文静

  来源/外国语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