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暖花又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暖花又开

2017-04-01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暖花又开

  听着老公述说着在北京工作的同学的经历,脑海中回荡着汪峰那无奈,孤寂,甚至绝望般歌唱的样子,那时那刻撕心裂肺般的感觉。终于忍住眼泪,没有决堤。在北京工作,很多人的梦想,可是在光环外衣的下面,有如此多的辛酸和无奈,奋斗不曾停息。比起他们,我们似乎幸运得多,至少我们没有那般孤独,没有那般无助。然而谁知道我们是不是也是可悲的呢?“奋斗”似乎早从我们的字典里面抠掉了,我都不知道如果让我也独闯一回北京,是否可以吃饱穿暖。每天安逸的如此生活,没了激情,没了理想,甚至凡事都无所谓,与世无争。我以为是这样。然而内心偶尔还是很紧张,说明我还在乎,我还很在乎。

  生活太过安逸就会出问题。所以我不要如此安逸的生活,我要奋斗。主动放弃了清闲得不能再清闲的工作,和领导讨要了较为繁重、却更有意义的工作。虽然忙碌,让我不断充实,没了浮躁,反倒能钻研自己的工作。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秀。如此这样,每到开工资时,无论多与少,我都非常欣然接受,因为那都是我劳动所得,都是我应该得到的。我每天的心情都是舒畅的。因为我变得越来越知足,所以我变得越来越知道感恩。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舒服极了,风也较前几天柔和了许多。树上已大大小小的开满了花,几只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老公突然停下来,他说这景色是太过美好,他可不想错过,于是拿出手机,连拍了好几张。这样的美景不能独享,拍完之后马上又分享到了朋友圈。

  春暖花又开,喜欢这样的季节,正如我此刻的心情。你那里如何,也春暖花开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暖花又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