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了你,永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了你,永远!

2017-03-30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序言:写给老屋

离开了你,永远!

  图片

  1离开了你,永远

  你悄然间迷失了你的安定,我不经意的没有回头。

  2我们终将再也没有交集,你将我幼年时的光影,折叠成我的翅膀;让我飞,让我飞到这里的枝头,从此再也望不到你的眸。

  3我别了你的眉,我离了你的秋,我让你孤零零的站立里,再也牵不到温柔。我明白我只能一直走,不能因为你的眼睛一直看着我的脚印,而从此让你有了等待。我们拥有了今生,我们将有了等待,来生,不用奈何,我一直牵着你的手,永远永远卧在你的肩头。

  4你触及了我的忧,你温暖我懵懂的愁,我在你的臂弯,永远永远有了生命最初的安定与梦呓。我懂得你的离席,我明白你的远离,必是我缠绕了你的发髻,必定是我染色了你的双眸。我让你孤独,我让你孤寂,我让你没了等待,我让你的窗口,从此没了月光,是我将你遗失在故乡的路口,是我带走了你常年的月光。从此,此刻,我再也无法找寻到你的踪影,我将无法再亲近你额前的皱纹,细数你眉宇的遥望。

  5我走了,你走了,我们失散了彼此的凝望,我凝望了彼此的曾经。我们,没了曾经,我们没了未来,我们更没有今生;于是我们朝着岁月走,我们期待来生,期待来生的堤岸,能有那么一丝重逢,你记得我的眼睛,我记得你的长发,一直飘到我的额头。我顺着你最初的温度,卷帘衣襟,潮湿我们来生的港口。(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好多年了,就这么我们好多年,好多年的离别,甚至是永别。因为没有承诺,因为没有孤单,我们都是有温暖的往昔,我们都是往昔故乡最深的巷口。我记得你的安静的眸,我记得你安宁的秋,我总是在你的怀抱里,贮藏着我生命最初的踊跃。我在你的肩头,挑着月亮与雨天,一直种在故乡的园子里,一直和向日葵一起看阳光

  7你萌芽着我的生命,你顾盼着我的身影,我们在时光的长廊里一直这么沉默的走;直到那一年的尽头,我再也找寻不到你的身段,而你再也牵不到我的手。我懂得你的无奈,我知晓你一直在岁月的那一头,等待着我的眸。我终将在你的视野里,永远永远的一个孩子,乖巧的再次为你驻守。守望你的踪影,守卫你的春秋,永远永远的温柔!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开了你,永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