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始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始的开始

2017-04-0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始的开始

  昨天的第一天上班让我发现自己即使已经工作很多年还是无法立刻融入一个环境和一个集体。我一直都对陌生人有种抗拒感,无法阻止自己排斥他们,却又强烈想融入他们之中的矛盾体系。我在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对陌生人的抗拒是如此的强烈,是因为内向还是自卑感,应该都存在吧。我们都不得不去接受新的事物,如同我们告别曾经的事物一样困难,已经过去好久好久自己至今念念不忘(那天看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句话时真的觉得没有在我身上这件事实现)。也许什么事情你看到它的本质你就不会那么难以接受了,我有多强烈放不下过去,那么是不是就有多排斥现下的生活和工作。

  昨天中午在吃午饭时,我竟然被遗忘,可是我内心竟然没有伤感,是不是真的长大了、成熟了、自信了,也许这就是年龄赋予我比曾经内心更加强大。曾经的我因为一句话就内心波涛汹涌,自己在内心深处纠结、难过可以自己给自己上演一部虐心的苦情戏剧。现在的自己可以直接自己去吃饭,然后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待遇’,之后改变策略不要一直干活尽量和他们交流,并且在要吃饭时尽量不要离开集体(嘿嘿嘿,我不太习惯一个人吃饭,这点需要改变)。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在自己烦躁不安时,提醒自己静下心来把此刻的工作做好。而重复简单的体力劳动让我暂时忘记内心的千转百回,静下心来。我想哪怕以后没有自己想要的结果,也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努力!加油,拥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始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