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与儿女有什么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母与儿女有什么不同

2017-04-12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与儿女有什么不同

  父母与儿女有什么不同

  山东 魏国华

  父母常常对年轻子女说:“等你们做了父母就知道了。”父母和儿女到底有什么不同?

  下班时候,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暴雨骤然来临。年轻人可能会焦急的说:“糟了,忘带雨伞了,怎么办?”而此时你的父母可能正奔走在暴雨中。母亲边走边焦急地对父亲说:“孩子出门没带雨伞,千万别淋雨。”父亲担心地说:“别生病了。” www.WENZHANGba.com

  单位加班,很晚才下班。饥肠辘辘的你也许伸个懒腰,呼朋引伴的去吃宵夜。吃饱喝足的你走进家门才发现,父母静静地坐在餐桌边,满桌的饭菜丝毫未动——同样饥肠辘辘的他们一直在等你回家吃饭。

  身为游子的你,独自在陌生的城市打拼。也许偶尔你能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问候一下父母的身体状况。可是你可知道,他们每天关注的不是本地的天气预报,而是你所在城市的天气状况;他们最经常谈起的话题,就是你在那边能否吃好穿暖。

  可怜天下父母心!

  父母与孩子的最大不同就是:父母时刻都在想着自己的孩子,而儿女往往想到的只是自己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