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诚可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诚可贵

2017-04-12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1活着,永远是一面旗帜,无论这面旗帜的正反面的色彩淡然还是耀眼;生命的活着,其本身就是一种光亮。有人说,时光是一睹墙;诚然,有时候风雪依稀中毅然,然而终究岁月磨蚀着墙的身段,将取而代之的是新生命的金碧辉煌。人,终究得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其生命的终极,却永远是墙壁的粉墨登场。

生命诚可贵

  2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爱恨情仇,生命站台处,自由永远是最闪亮的筵席。为自由,生命与情感本就是被铺垫的风景,生命诚可贵,一个人的气节风骨才是你生活的擎天支柱。珍惜生命,端正风骨,接纳阳光,漠视风雨,仰望彩虹,永远永远的向着未来光芒的奔跑,其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可贵的生灵。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3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永远是小草的春天,碧绿青翠不可能;人生泥泞的路上,披荆斩棘,才是生命的高度与深度的宝贵。人的生存,本身就是一场仰望,如风中的白鹤,洁白的羽毛洁净的灵魂承诺,在天空一帘幽梦般给人以圣洁的遐想。

  生命诚可贵,风骨气更高;若为正能量,二者皆可抛!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诚可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