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在任何一个角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默默在任何一个角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2017-04-1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默默在任何一个角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春日的雨声不缓不急,象一位含羞少女轻轻飘落,那声音象是恋人的呢喃,很安静很甜蜜。她滴落在屋檐瓦房之间,花草树木之中,江河湖海之上,不同的敲击声混合在一起,便组成了一首最富有情趣的美丽诗篇。

  独坐窗前静听雨,孤灯影单也醉人。雨是快乐而沉静的,从天空飘落,伴随着欢乐的足音,花草荡漾出陶醉的笑意,她用灵魂的声音和清澈的心灵向你诉说,不知你是否读懂了她--雨的心声。

  漫步在潇潇春雨中,撑一把小伞,迎着和熙的春风,聆听雨打小伞的声音,好象在听一场美妙的音乐会,陶醉之中,仰望天空,任雨水敲打脸庞,把自己交给大自然,尽情地享受自然的声音,让心灵随着她一起升华

  平凡来自于平淡,甘做平凡小女人,因为平凡的女人是甘于寂寞的,也能守得住一份自信,把怡然自得的本质存于内心。相对于变幻莫测的时尚,日益膨胀的欲望,平凡的女人只是轻轻的一笑,她笑对春天,也笑对秋雨,她笑对夏日的繁华,也笑对冬日的寂寞。(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平凡女人不好高婺远,也不随波逐流,从不得意什么,也不懊悔什么,在自己的心灵空间散步,休息,体验生命真实可爱

  平凡的女人知道自己的平凡和纯真,从不做作,总在云里雾里气定神闲的看别人,其生活也很简单,也会在默默无闻中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有被欣赏的瞬间,也有可能很快会被人忘记。但平凡的女人不在乎这些,只是轻轻一笑,默默的在任何一个角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淡如一张白纸,而一生中都会散发着悠然的风情,能让人留连,让人回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